永利69193com首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时间:2023-12-28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4年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批准资助名单,永利69193com杨亦鸣教授主持申报的“聋人领导力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成功获批,实现了永利69193com在此类项目上零的突破。

通过本项目,永利69193com每年选派赴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学习的聋人或听人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中有2名可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在美国聋人高等教育中一直处于领导和领先地位,其国际残疾人宣传和外交中心提供独特和创新的研究生课程,此次申报的“聋人领导力”项目即为他们开发的课程之一。

聋人领导力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是全球首个专注于聋人领导力和外交能力的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项目将培养具有出色领导力和创新能力的聋人人才和手语译员。本项目将极大助力《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等法律的实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我国缺乏优秀的聋人人才和出色的手语译员等社会问题。

同栏目信息